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独立学院 - 正文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05-7-1 14:58:02 【字体:小 大】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http://www.heuet.edu.cn/

河北经贸大学是1995年由河北财经学院、河北经贸学院和河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的一所省属财经类院校。其中,河北财经学院创办于1978年10月,同时开始全日制本科教育;河北经贸学院以原河北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为基础,1994年2月由原国家教委批准设立;河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1992年4月由原河北商业专科学校更名建立。
   学校分北、西、南、东四个校区,北区为校本部,西区为会计学院,以上两区共同承担研究生和本科教育;南区和东区分别为独立二级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实行二级管理,设有16个本科学院和4个教学部。另设有研究生学院、旅游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独立二级学院)。现有本科专业35个,涵盖经、管、法、文、理、工六个学科门类。1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16069人;教职工2112人,其中专任教师1101人,另有正式签约的外聘教师58人。
   全校占地面积230多万平方米(3460亩),其中北区占90%。根据石家庄市“滹沱河生态开发工程”规划,北区周围55平方公里的区域,将形成一个环境优美的生态景观区,为我校进一步发展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
   我校与美国、俄罗斯、日本、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教育机构和高等院校长期保持学术交流联系,每年都有一批教师出国访问、进修和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我校与加拿大圣力嘉文理学院实行联合办学,已连续三年招生,现有在校生240名。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